疫情之下,各位女士都未能去到美容院進行護膚療程。為了維持肌膚保持健康,紛紛出現家用美容儀,讓你在家中自行進行猶如美容院般的美容療程,讓你時刻都能扮靚。但是你知道它們的原理和功效嗎?下面將為你介紹常見的家用美容儀。

在介紹各種家用美容儀之前,大家需要懂得家用美容儀背後的原理。懂得背後的原理,你就能自己挑選適合自己的家用美容儀。一般家用美容儀分為RF、EMS、HIFU,可能曾經在美容院見過類似的字眼,但就不懂的背後的意思。RF意思是電磁能,直接利用到電磁能特性直接穿透真皮層,以少許的微熱達到膠原蛋白增生效果,最終讓肌膚回復緊緻。其次就是EMS,EMS意思為微電流,儀器所發出的電流快速去到皮膚的底層,直接刺激肌膚肌肉,促使肌膚的新陳代謝運行,自然肌膚看上去就更加年輕。HIFU就是高密度超聲波,儀器會在短時間內不斷向深層皮膚發出能量,幫助骨膠原增生。

了解到各種家用美容儀的基本原理後,接下來就是要根據你的面部情況所需而使用。大家去到美容院時候,都必定會進行面部按摩,但由於在家裡面,並不能享受到由專人為你進行面部按摩的效果,而YaMan的4D美肌滾輪就將EMS技術和滾輪技術合為一體,每當在面上滾動的時候,就仿佛有專人為你進行面部按摩。在滾動的過程更會產生微微的電流,讓眼部附近和面部皮膚受到刺激,讓促使新陳代謝。

而最推薦就是配合上保濕精華油一起使用,利用滾動慢慢將精華推入肌膚底層,讓你的皮膚吸收的更加全面。而至於使用那款保濕精華油,就要根據個人面部肌膚問題和修補功效決定。

想改善眼紋問題和皮膚皺紋等問題,那麼就需要用上ATTIBE HIFU機。不上女士都受到年齡的考驗,年紀越大,皮膚的質素就差。而了提高皮膚的彈性、改善眼部周圍皺紋,就要靠這HIFU機的幫助,分別設有三種程度,能有有效針對皮膚的問題解決。尤其是缺少保養的女士更需要這儀器的幫助,在家中都能享受都到美容院級別的療程效果,你值得擁有。